【源远流长。】

QQ群【源远流长。】
226577349

【1号参赛作品】你们看到的应该是一群假王源 ​

1号参赛者的作品新鲜出炉啦!超有趣的小萌文~

参赛者的身份是匿名的哦~不过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谁写的

喜欢这篇作品就进群【源远流长。 226577349】为它投一票吧~~~~

附上写手选取的微博图片


以下正文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《你们看到的应该是一群假王源》  

好不容易有个没有通告的日子,王源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。

 

 

迷迷糊糊中听见巨大的游戏音效,皱了皱眉头,一把把被子扯过头顶,噪音一下小了很多,翻了个身继续睡大觉。

 

 

“靠!要死哦!”刚转过身,一只脚一下子踩在自己身上,踩得王源以为自己今天就要死在这床上。

 

 

“王俊凯易烊千玺!你们要搞啥子!”

 

 

睡不下去了!王源内心十分憋屈,这两位大爷大清早的不睡觉跑来折腾自己,脑子出问题了吧!等会儿不处理他俩就不是源哥!

 

 

麻溜的掀被子,坐起来,准备动手收拾人。

 

 

然而,眼前的景象让王源惊了,大惊特惊了。

 

 

屮艸芔茻!我滴个天!这是啥子鬼哟!

 

 

一群王源!一群一模一样的王源!一群不仅长相一模一样就连衣服都一模一样的王源!

 

 

王源白眼一翻,晕了过去。

 

 

等到再次清醒的时候,王源已经比较淡定(?)了。

 

 

“所以说,你们是从我发了那条微博之后才出现的?”王源一边用眼睛瞅着那群“王源”,一边翻开了自己的微博。

 

 

5分钟后,“放屁吧,照片里只有43个,你们44个怎么出来的。”真“王源”一脸得意的看着假“王源”,“你们当我源哥是吓大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

 

一个“王源”左右看了看,怯怯地举了手:“路灯顶上还有一个,那个是我...”

 

 

“......”

 

 

王俊凯易烊千玺火速赶到,门口相遇的他们互相看着对方,一脸懵逼。

 

 

“你不是马上要回北京吗,怎么也过来了。”王俊凯有点不爽地看着易烊千玺,语气有点不好。

 

 

一分钟前王源给他打了个电话,电话的那头王源的语气仿佛见了鬼一样,问他怎么了也不说,一个劲地让自己快点过来。

 

 

虽然也很着急,但心里还是乐开了花。我的源源发生了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诶嘿嘿嘿,好开心哦~o(*///▽///*)q

 

 

然而好心情在看到易烊千玺之后消失地一干二净,这个人怎么也跑来了?哼,讨厌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没在意他有点冲的语气:“王源儿发生什么了?”

 

 

“我怎么知道,他又没告诉我...”王俊凯一边按响门铃一边哼哼道。

 

 

不过两秒钟的时间,门开了。

 

 

王源躲在门后,露出来半截脑袋盯着他们。

 

 

“你们来了啊...”声音也小小地,不仔细听甚至听不到。

 

 

王俊凯眉头一皱,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王源的胳膊,“王源你今天没吃药啊,什么鬼样子。”

 

 

王源看了看一脸凶巴巴的王俊凯,又看了看还站在门后,表情有点严肃的易烊千玺,眼眶顿时就红了。

 

 

“对...对不起...我不是王源...”

 

 

“哈??”王俊凯易烊千玺同时出声,两个人这下统一了表情,【你没吃药吧】,五个大字明晃晃地挂在脸上。

 

 

“不..不是..我是王源....”王源地脸越发红了起来,眼眶里甚至隐隐约约聚集了水汽。“但我是路灯顶上的那个王源....”

 

 

王俊凯&易烊千玺:??????

 

 

屋内响起王源中气十足的大喊:“路灯源!你干啥呢!过来!”

 

 

门后的王源听见喊声,一下子慌张起来:“哦哦...好的...”又似乎发觉屋内人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又紧闭上了嘴巴,显得整个人有点可怜巴巴的。

 

 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,有点惊恐地跟着所谓的“路灯源”进了屋。

 

 

“我的天啦...”最先发出声音的是易烊千玺,就算是一向淡定的他也不淡定了。

 

 

望着屋内的景象,两个人凌乱了。

 

 

但是,似乎又有点开心?

 

 

“对啊...就是我发了那条微博之后,今早上他们就出来了。”王源有点无奈地向他的队友解释到。

 

 

“那你是不是从微博里出来的哦?”王俊凯一脸怀疑地盯着眼前的王源,易烊千玺也在一旁附和地点点头。

 

 

“去你们的!老子!如假包换!的王源!王天龙是也!”

 

 

喊完之后王源似乎有点泄气,瘫在沙发上忧心忡忡地盯着眼前的一群“王源”,“但这么多王源,可怎么办啊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把那条微博删了试试?”易烊千玺一边削苹果一边说道。

 

 

突然感觉有人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角,回过头一看,是那个胆子小小的“路灯源”,正眼眶泛红的盯着自己手中的苹果。

 

 

不自觉地把苹果递给他,“路灯源”一下子就笑开了,弯弯地嘴角配上红红的眼眶和鼻头,让易烊千玺有点想亲上去的冲动。

 

 

身后又传来王源地吼叫:“能争点气吗我的哥!胆子这么小哪里有我天龙十八哥的气概啊!”

 

 

看着眼前的“王源”眼睛里又迅速的有了水汽,易烊千玺的心一下子就软了,“先别删吧,想想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。”

 

 

“那这一群王源怎么办!我爸妈多了一群儿子,粉丝多了一群偶像,那不是得吓出问题啊!”真王源语调夸张,还一边比划着动作。

 

 

“得了吧,说不定周阿姨还觉得这些儿子比你乖呢。”王俊凯笑着说道。

 

 

王源扔给王俊凯一个白眼,表示很酷,不想说话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瞟了瞟一旁坐在地上,正乖乖吃苹果的“王源”,显得有些犹豫,但还是下了决心:“那我帮你带走几个吧。”

 

 

“哇!这都可以?”王源惊呼,而王俊凯愣了楞,接着有点意味深长地打量着易烊千玺。

 

 

“当然可以了,我不嫌麻烦的。”....毕竟是你啊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抿嘴笑了笑,两个小小的梨涡出现在脸上。

 

 

王源赞赏地朝易烊千玺竖起大拇指:“千哥,稳!”。

 

 

又似乎想起什么似的:“王俊凯!你叻!千玺都晓得帮我,你啷个不自觉喃!”

 

 

一边说一边朝王俊凯看去,却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到了游戏机前,和一个“王源”联机打起了游戏。

 

 

那个“王源”一直咋咋呼呼地喊着:“耶,哥,你有点厉害哟,跟我有得一拼喃。”

 

 

两个人玩的拳皇,不知道多少年前的老游戏了。没过几分钟,屏幕上显出大大的两个字,K.O。“王源”一骨碌爬起来,一拳锤上王俊凯肩膀,“666,竟然能赢源哥我,还可以嘛。”

 

 

王俊凯伸手揉了揉“王源”的头发,把他的头发弄得乱乱的,看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笑的虎牙都明晃晃地露在外面,显得有点傻。

 

 

“叮咚,叮咚。”门铃突然响了起来,一屋子的人全部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哎哟,啷个办啷个办。”王源从沙发上跳起来,想去开门,却显得十分犹豫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跟着走到门边,手放在门把手上:“先开了再说吧。”

 

 

门开了,是公司的经纪人,一进门就开始抱怨:“你们这些小崽子,怎么一个二个都不接电话呢,急死我了,下午还....还...”话没有说完,就看见了房间里一堆“王源”盯着他。

 

 

倒吸一口气,回过身迅速关上了门,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 

 

坐在保姆车里的王源笑的甜甜的,就是这种样子,吸引了无数的妈妈粉姐姐粉,多少人看见这样的王源就会捂住胸口,双眼冒心。

 

 

“是我的宝宝啊嘤嘤嘤!(๑ १д१)”

 

 

“呜呜呜天使源!姐姐想要掐脸蛋!(メ`[]´)/”

 

 

“我们崽崽呀怎么这么可爱!ヽ(*。>Д<)o゜”

 

 

但是,车内的人都是一脸的担忧。

 

 

“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王俊凯目不转睛看着这个身上仿佛有着奶味的王源,有点醉了。

 

 

“现在知道担心了!”经纪人大哥咬牙切齿,“刚刚是谁一直让王源好好休息,别担心来着!”碰到这群家伙,自己真的会少活几年吧!

 

 

很快,车就到了节目录制地地方,经纪人深呼吸,最后一遍问“王源”:“真的可以吗?”

 

 

“放心吧,哥哥。”同时还露出一个超级超级甜的笑容。

 

 

经纪人和两个队友同时捂住胸口,双眼冒心。

 

 

太!可!爱!了!!!(*/ω\*)

 

 

“亦凡哥哥,您好!”

“吴磊哥哥,您好!”

“严宽哥哥,您好!”

“伟霆哥哥,您好!”

“乃亮哥好!甜馨最近还好吗?”

 

 

这次节目组砸了重金,请了不少圈内当红鲜肉高颜值艺人,誓要打造一个超级无敌豪华的视觉盛宴。

 

 

王源笑容甜的似乎要滴蜜,然而队友们的脸色却彻底黑了,失误了,还是重大失误!就不应该让甜甜来!看那些人,都笑成什么样子了!这种场合应该带盐盐或者嫌嫌啊,怼死他们才对!

 

 

然而不管两个人心里怨念再大,都只能看着王源笑的越来越甜,不开心(つД`)

 

 

“源源,来和我合照一张!”陈伟霆超级开心,今天的王源怎么这么甜啊!以往即便再乖再听话,也总有着一丝冷静,和任何人都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。

 

 

然而今天!

 

 

这个合照时主动搂着自己腰,还靠在自己胸前的人真的是王源吗!?陈伟霆觉得如果不是外面有粉丝,自己真该出去跑几圈,冷静冷静。这是赤裸裸的诱惑啊!

 

 

吴亦凡觉得自己也该冷静一下了,心思完全没有在手机游戏上,目光也不停地飘向像只小兔子一样蜷在自己身边的小朋友。等等!为什么还有一股奶味啊啊啊啊!救命.....(´థ౪థ)σ 

 

 

“亦凡哥哥,等会儿可以让我玩一把吗?”身边的小兔子抬起了头,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,眼睛里面有星星啊(✪ω✪)怎么这么迷人。

 

 

“好....”诶!自己刚才说了什么??!怎么就答应了?

 

 

“好叻!谢谢亦凡哥哥!哥哥真好!”

“mua!”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上帝啊,我让王源打十把,不,一百把游戏,可以吗。

 

 

“王源,节目录制结束后我们出去玩好不好!”吴磊忽然凑了过来。

 

 

“好!”还附赠一个大大的微笑

 

 

队友们不开心,队友们郁闷,队友们想打人,队友们对视一眼,默默哭泣。

 

 

节目录制地很顺利,王源全场都甜甜地笑着,队友们勉强地笑着。

 

 

前辈们,你们,玩游戏的时候,能不能,不要吃,我们源源的,豆腐〒▽〒

 

 

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宾馆,一群王源们坐床上的坐床上,躺地上的躺地上,正悠然自得的看着动画片。

 

 

“诶,你们回来了啊,王源呢?”一个王源问到,似乎又觉得有些别扭,“那个甜源呢?”

 

 

“你是....”“我是真王源啦,甜源哪去了。”

 

 

“和磊哥出去玩了。”易烊千玺往床上一躺,解释到。

 

 

“磊哥?吴磊啊?”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,我也想去叻(T_T)”,王源委屈,“早知道就我自己去录节目了。”

 

 

“不!准!去!”王俊凯易烊千玺一起喊了出来。

 

 

从电玩城出来,已经很晚了。

 

 

“谢谢吴磊哥哥,今晚上玩的很高兴呢。”王源拿着一个甜筒,一边吃一边笑着对吴磊说到。路灯下王源的眼睛显得特别亮。其实是星星掉进他眼里了吧,吴磊甚至有了这种想法。

 

 

摸了摸王源的脑袋,“源源要回去了吗?”有点不舍,想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
 

 

“嗯...太晚了,再不回去经纪人哥哥就要担心啦!”不愧是甜源,能够笑一晚上也不累而且继续保持这种高甜度笑容。

 

 

“等等...”吴磊看到王源嘴角沾了一点冰淇淋,想在背包里拿出纸巾,却又鬼使神差地停住了动作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...唔”王源的疑惑被堵在了嘴里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耳朵慢慢染上了粉红色。

 

 

一两秒钟的时间,却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。吴磊退开两步,笑的很诱惑,“甜的。”

 

 

“是吗?”王源也笑的很甜,向前两步,轻轻踮起脚,亲在吴磊脸颊,“晚安吻哦~”。

 

 

随即从吴磊身旁跑开了,“哥哥晚安~”,还是甜甜的笑容。

 

 

吴磊脸蹭地一下红了,怎么感觉,自己被撩了呢。

 

 

甜源回到宾馆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睡了。悄悄拿起王源的手机登录微博,翻到最新的那条,点击“删除微博”。

 

 

最后看了一眼熟睡中的王源,笑的很甜。

 

 

“再见啦。”

 

 

第二天,易烊千玺一醒来就发现睡在自己身边的,那个胆子小小的王源不见了,拿起手机点进王源微博,发现那条微博被删除了。

 

 

“唉...”又要和一大群人争一个王源了呢。

 

 

真是惆怅啊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